出版协议

           同志,您好!

请认真阅读本协议,在空白处填写需要更改事宜,若同意请在本协议签名。

1)请确认论文题目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(需要填写以便确认),另外,请确认作者姓名及顺序、作者单位、基金项目名称和项目号、作者简介等项。若有更改请在以下填写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,签订本协议后我刊将不再受理相关更改事宜。文章网络首发前及正式发表前(正式出版前大概1个月),将通过电子邮件给您发出通知及文章样稿,请审核并及时回复。

2)请确保该文没有一稿多投,若出现其他公开出版物先期出版(含已经或即将上网的学位论文),或存在版权问题,或作者原因等导致的撤稿,我刊将不退还已付出版费用。我刊不负责对文章内容来源进行考证,如出现伪造数据或著作权纠纷将完全由作者负责。要求文章内容符合国家法律规定,我刊有权根据相关规定及版式要求对文章进行适当删减或修改。论文正式出版前,请不要将该文以网络或微信等方式进行传播,也不要在公开出版的论文集中发表。

3)论文出版后,若查实有严重抄袭、稿件重复发表或伪造数据等行为,我刊将有权发表“撤销稿件” 声明。

4)作者自愿将该论文在著作权保护期内的复制、汇编、发行、信息网络传播等权利(含数字化方式)授权给我刊,并我刊可以将上述权利转授权给第三方使用。被收录论文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,不再另行发放。作者向本刊提交文章发表的行为即视为同意我刊社上述声明。

5)我刊已加入中国知网网络首发期刊(CAJ-N)。我刊录用稿件办理录用手续并签定本协议后即为录用定稿。录用定稿在知网首发出版后即为论文正式出版。作者可下载论文发表证书(现只能通过编辑部在CNKI代为下载)。录用定稿选择首发出版后不得修改论文题目、作者、机构名称和关键研究内容,只可基于编辑规范进行少量文字的修改。请慎重选择是否同意首发(□       □)

若您不同意本协议,请您给编辑部发送撤稿邮件,以便编辑部及时处理。

(本协议签字后拍照或扫描上传我刊网站;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,邮件地址:itapress@163.com。以便我刊备案)谢谢您的支持! 

编辑部(盖章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签名(所有作者):

       年   月   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   月   日

 

样刊采用快递方式,请填写收件人姓名、电话及收件地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稿费收款人信息:

收款人姓名:

收款人身份证号:

收款人手机号:

收款人银行账号:

联行号:

开户行(具体到支行):


下载出版协议


发布日期:2024-02-27    浏览: 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