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部动态

《情报理论与实践》编辑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
 

《情报理论与实践》编辑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

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

 

为响应国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有效减少人员聚集,阻断疫情传播,现就本编辑部灵活安排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编辑部于2020210日正式上班,210前与编辑部联系请使用电子邮件,邮箱地址:itapress@163.com

二、2020年第1期的期刊样刊将于210后邮递,有特殊需求的作者可与编辑部联系提前安排邮递。

三、编辑部的审稿工作正常进行,广大读者、作者投稿不受影响。因受疫情影响,如出现个别稿件审稿处理周期或回复时间延迟现象敬请谅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《情报理论与实践》编辑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21



Pubdate: 2020-02-02    Viewed: 1603